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也無風雨也無晴

今天的清晨,還在半夢半醒的我
突然覺得窗外異常的平靜

下床一看,哇靠
也無風雨也無晴
連忙打去港龍航空問今天早上班機的起飛狀況
地勤小姐說, 目前風力不大, 飛機都可以正常起飛
但是中午過後就不能確定了

打開電視看新聞
原來颱風比預期登陸地點偏南,
所以颱風抵達上海的時間也會稍微延後
導致上海今天雖然中小學不用上課
卻是一點都不像強烈颱風要來的樣子

當機立斷!!開始敦克爾克大撤退!!
逃難似的,離開宿舍.

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
坐上今天第二早的磁浮列車(最早是7:00)往機場前進
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關係,磁浮今天運行的最高速只有301km/h(正常應該可以450km/h以上)

抵達櫃檯後,確定好班機
哇靠~~現在已經八點了,你竟然開8:15登機的票給我,
上海人都愛這麼趕嗎?!好家在今天把那包34.6kg的鉛塊託運
海關應該不會像昨天一樣刁我

一路過關斬將,一過X光檢查,
馬上聽到"搭乘KA831港龍航空的旅客, 請到37號閘口, 我們開始登機"
嘿嘿~~Just Make!
等會要好好享受哈根達斯,撫慰一下我這兩天奔波勞碌兼受傷的心靈
沒想到....
今天沒有哈根達斯!!!

算了,反正可以回家就好.

沒有留言: